12:51

雷神看完了...全程傻笑


剧透注意!!!】

从一开头就被大锤可爱死hhh果然是跟中庭人呆久了都学会话唠了吗哈哈哈哈哈(想看锤和小蜘蛛互动)。金发真的柔顺,短发贼帅。海总又毫不意外的脱衣服了,很满意地舔了半分钟屏,穿上胸甲的时候我差点喊了一声“别穿啊!”虽然很想吐槽每次要想起Odin的死亡凝视才能放雷,但是God of Thunder特效真的帅死我qwwq
呆萌出现的时候我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娇喘(x
基妹从头好看到尾,自带美少女换装小游戏里一键换装的能力,统计了一下一共有:标准基神绿裙子+禁欲黑西装+深蓝色(其实并不是但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颜色)显得腿贼长的紧身皮质制服+捆绑play的进阶版制服+戴着那个大金角角头盔的战斗服(其实并没有仔细看,打斗太帅了,看他拿那两个小匕首我都心疼,这种东西明明只有捅哥哥的肾的时候才有用2333
基妹肯定拿走了宇宙魔方啊哈哈,这么说明妇联3里面也会有Loki吗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Hela真的美哭了啊啊啊啊啊虽然每次都要捋一下头发变头盔有点傻但是气场真的强大啊,360度无死角的帅,绿披风也好看...如果我是Asgard人我估计就叛变了hhhhh

没有戴智商抑制器的锤果然变聪明了,把博士和绿胖骗的团团转。学寡姐安慰Hulk那里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绿胖和博士都好可爱啊www想知道Hulk的裸体到底给锤带来了多大的心理创伤.女武神小姐姐也很帅,跟Hulk互动满分hhh锤果然是金发大公主,小时候居然想当女武神,估计被又会被弟弟嘲笑了
史传奇也是很酷了,难得看到好邻居组同框hhhh
锤基可以瞑目了。等了四年的电影一点都没让我失望,每一句话都充满了暗示(可能是因为我cp脑,请你们快去结婚。虽然每一次看锤抛弃弟弟自己一个人跑都很生气,但是仔细一想锤可能觉得弟弟根本不会死吧…Loki也是自己作死,虽然这次既没有捅到肾也没成功坑到哥哥,但最后还是久违地中二了一把。智商上线的锤大公主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弟弟的套路,放电那里真的又虐又se♂情orz每次看到弟弟都要拿东西丢一下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岁的时候就开始捅哥哥捅了一千年两千年三千年四千年......
总之很满意,典型漫威式幽默,打斗贼炫酷,结尾锤坐在那张椅子上真的像星际迷航hhh其实AOS里小舰长的爸爸就是海总演的来着(Chris和Chris梗
最后怀念一下被捏爆的喵喵锤,就这么被锤(再一次)抛尸荒野了qwq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