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

HAPPY BIRTHDAY to Jason Peter Todd



第一次认识桶哥是在少正里面看到的二代罗宾的遗像,接着看了头罩之下哭得稀里哗啦之后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角色,然后看了N52的法外和跟罗伊的刊。印象特别深的是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正好出了法外的重生特刊,当时就感觉自己跟桶简直有着不解之缘啊(x
美漫里的人物都是随着编剧的变化而变化的,桶复活之前基本就是个活悲剧,在Tim当罗宾的时候的回忆里以及Bruce跟别人的讲述里,Jason都被描述成一个冲动,不服管教,下手没轻没重的街头小子。后来新的背景里Jason要照顾吸毒的妈妈还要忍着爸爸的家暴真的超心疼啊qwq大概是因为当时对人物的塑造都很简单,而他就成了一个“不听蝙蝠侠话最终把自己害死的罗宾”,且不提他被读者投票写死这件事,即使是在死之后编剧对待他的态度也像是对待当时的一个败笔。Pre-52复活之后的迷失岁月,他被塑造成那种很受读者欢迎的反英雄,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不顾一切地找蝙蝠侠复仇。之后又在披风争夺战里搞成个偏执杀人狂的模样(说实话pre-52的漫画我没看多少)。所以感谢N52吧,N52的法外者里给我们塑造了一个新的红头罩--一个靠谱的领队,一个会耍贫嘴的青年人,一个放下了仇恨准备重新开始的超级英雄。而他与罗伊的结合则是两个同样有着Daddy issue的人的碰撞。两个人都曾堕落过,被不接受过,所以在回到正轨这条路上他们两个人互相扶持着摸索。最后红双喜散伙的时候我真的特别难受,重生之后两个人也不过是普通朋友了。最后重生里的Jason真的超级超级苏啊啊啊,作为三人组里最弱的那个(你滚,桶又当爹又当妈把亚马逊姑娘和氪星人克隆哄好了,总之希望他能跟阿尔忒弥斯幸福,然后希望比扎罗能变回来XD
最后,祝那个会抱着小熊读书的帽衫男孩,祝最勇敢的Boy Wonder,祝最帅气的Red Hood,祝Bruce的好儿子,Dick Tim Damian的好兄弟,Kori的前男友弟弟(不是,Roy的Jaybird,Artemis的小男孩,Bizarro的He Red,我的最好最好的Jason Todd生日快乐[em]e400198[/em]
以及表白我桶,桶的腿,桶的腰,桶的200磅[em]e401148[/em][em]e401148[/em][em]e401148[/em]

评论(3)

热度(24)